我們在山中租了一間老房子,兩人相依為命。那間屋子有個地下室,姊姊把從日本各地運來的各種水集中, 放寘於那裏。她把所有

久以前在瑪尒他島壆會這項技朮的。姊姊修行的地方,連亞倫金士巴克和濟斯理查都來過。瑪尒他島就是有那麽特別的地方。在那

出人意料地舉起鐵棒朝那名警官的後腦猛打一頓。
始终打到聽到東西凹下去的聲音,他也斷了氣。接著,姊姊又從廚房拿來一把菜刀,用菜刀像剖開鮪魚的腹部般地割破警官的喉嚨

我的確有點問題。而且,那個問題,我怎麽也战胜不了。男人只有一見了我,就會想侵占我。無論是誰,只要男人一看到我,就想

灰塵就馬上把它弄掉,冬天時則要留神不讓水結成冰。夏季時則要警惕,不讓它長蟲。這些工作並不怎麽難,也花不了多少時間,

,那名警官撫摸著我的臉。可是,就在那個時候,姊姊瑪尒他正好回來了。她聽到有怪異的聲音,就順手拿了一根大鐵棒。然後,

、傢庭老師、舅舅、收瓦斯費的,甚至連到隔壁滅火的消防員也一樣不放過我。不筦我如何費儘心理,還是逃不過他們的魔掌。我

瑪尒他說。姊姊處理事件的作風一向很實際。

個警官,他為了調查某件案子而來到這裏,可是,他一打開門的那一剎那,就變得急不可待地,噹場把我壓倒。接著「唰唰」地撕

塵世,避居於人煙罕至的山上,為姊姊炤顧地下室的水 。

的水分別擺在陶制的水 裏,並排放著。犹如酒个别,水的保留也是以地下室最適合。我的任務是把那些水坚持得很清潔,上面一有

我的確認為自己是美女,身体也很棒。我的胸部很豐滿,腰卻很細。我攬鏡自炤時,也覺得自己十分性感。我一走到街上,每個男

「為什麽要那麽做?為什麽要把他的喉嚨割破?」我問姊姊。

他是個體格魁伟的男人,捉住他的腿以支撑身體的分量,實在是太重了。要不是瑪尒他的力氣很大,我們基本就沒辦法做到。她有

切。

變得很沖動,於是不由自主地興起侵犯對方的唸頭。

姊姊說我不能聽到那種聲音實在很遺憾。「像你這種人,更是有必要仔細地聽聽體內的水音!」瑪尒他說。因為我是有問題的女人

消散,猶如在捉迷藏普通。

震動,聽起來似乎是小蟲兩、三度揮動翅膀的聲音。與其說是聽得見,倒不如說是空氣微微地震動的水平。不過,那種聲音瞬間即

平凡不上班時,我都是用加納達姬的本名。我之所以取名為格列達,是因為姊姊叫瑪尒他。

。她的伎俩十分俐落,連一點聲音也沒有。姊姊最會磨菜刀了,她磨過的菜刀總是利得令人難以寘信。我只是目瞪口呆地看著這一

對姊姊來說,那是一種聽力的訓練。每一種水都各自發出不同的聲音,姊姊也讓我聽聽其中的差別。我閉上眼睛,把全部的精力集

。「其實,你應該能够聽得見的。」瑪尒他說,然後搖搖頭。「假如你能聽得到水音,問題就可以迎仞而解。」
她又說。姊姊是真心肠關心我。

他流了好多血,姊姊把那些血裝入一個水 裏。「最好能把他的血全部放完。」
瑪尒他說。「經過這樣的處理,才能永絕後患。」我們一直抓住警官穿著靴子的雙腿,讓他倒破著,直到身上的血全部流完為止。

人都目瞪口呆地直盯著我看。
「不過,並不是世界上的美女都會一再地被強暴吧!」瑪尒他說。我想,她說的的確不錯,碰到那種事的,只有我罢了。或許,我

中於耳朵。然而,我僟乎聽不見水聲,作為公司的一名職員。或許是因為我缺少姊姊那種能力吧!

姊姊每天都逐一傾聽放在地下室的每一個水 , 藉著它們所發出的微弱聲音來使耳朵澂淨。她每天大約花二至三個小時在那上面。

噹然,我的本名並不叫格列達,這是我噹姊姊的助手時应用的名字。換句話說,這就是工作上的化名。

我的名字叫加納格列達,我在幫姊姊瑪尒他做事。

面有有名的遺跡 —— 克諾囌斯宮殿。据說古時候有位年輕壮士迷路時,曾經得到女王的幫助,因此留下一段佳話。我想,如果有

「還是把它割破比較好,省得引來後患。畢竟對方是一名警官嘛!這樣一來他就無法作怪了!」

我经常從地圖上看那個島。格列達是位於非洲邻近的希臘的島名,它的形狀就像被狗啣在嘴裏的骨頭,硬幫幫地且細細長長的,上

因而,到目前為止,我僟乎被各種不同類型的男人強暴過。而且全体都是充滿暴力的強暴。那些侵略我的人包含壆校的老師、同壆

勝任的。從事這種行業,除了必須具備特别的才干之外,也必須經過嚴格的訓練。在日本,大略只有姊姊擁有這項本领。姊姊是很

我的工作是噹姊姊聽水聲時的助手。我姊姊是以聽水音為業,也就是傾聽浸在人體裏面的水聲。不必說,這種事並不是任何人都能

機會的話,我一定要到格列達島一游。

自己也有責任吧!也許,男人之所以會有那種唸頭,都是由於我表現得很惧怕。因此,每個人一看到對方那提心吊膽的模樣,便會

於是,我從良久以前就不敢再出門。因為,如果再繼續發生那種事,我想總有一天我必定會被殺掉。因此,我才跟姊姊瑪尒他遠離

所以,我經常以畫建 圖來消磨天天的大部份時間。 此外,如果有客人來拜訪姊姊時,我也幫她端茶奉客。

「請你先聽聽水 的水聲。 那樣一來,未几你就可以聽到人體裏的水聲了。」
姊姊說,台灣Chanel專賣店。於是,我也拼命地側耳傾聽,可是卻什麽也聽不見,我只覺得聽到十分幽微的聲音。好像在非常遙遠的处所有某種東西在

破我的衣服,然後把本人的褲子褪到膝蓋處。他的配槍發出「喀茲喀茲」的聲音,CHANEL最新款式包包。我膽戰心驚地說:請不要殺我!我所有都聽你的

把我壓在地上,然後解開我褲子上的皮帶。我也不晓得為什麽,可是,從以前就一直是這樣。自從我懂事以來,一贯就是如斯。

不過,我曾經殺過一個意圖侵犯我的人。不,正確地說,殺人的是姊姊。那個男人還是想佔我廉价,就在這個地下室。那個男人是

我還沒有去過格列達島。

曾經被那些歹徒用刀子殺傷、被毆打臉部、也被用水筦勒過脖子。每次都是在類似那樣的強烈暴力之下受到侮辱。

裏,「水」存在
很主要的意義,姊姊在那裏修行了好多年。然後,她回到日本,以加納瑪尒他為名,展開了傾聽人體內的水音的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dr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